[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馬總統根本是糟蹋九二共識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20日 21:04   標題:馬總統根本是糟蹋九二共識 總統:不論誰執政 都應維持九二共識 中央廣播電台作者: 王照坤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20日 下午5:01.. 針對兩岸關係與「九二共識」,馬英九總統今天(20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智庫成員時,重申兩者「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的關聯性,因此,總統認為,未來無論由誰執政,「九二共識」這個基本的兩岸政治共識應該要繼續維持下去。 馬英九總統20日在接見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時致詞表示,台灣在2016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兩岸關係如何維繫將成為主要話題,但就像過去的選舉一樣,總會有人認為沒有「九二共識」,可是「九二共識」已事實存在23年。 總統強調,「九二共識」與兩岸關係發展密切相關,當它被尊重時,雙方關係就會較為平順,但它不被尊重時,彼此之間就會產生許多問題,總統說:『(原音)我最近歸納起來說,九二共識跟兩岸關係「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因此,我們還是認為,不論是哪一黨執政,這樣一個基本兩岸的政治共識應該要維持。』 總統也重申兩岸關係與台美關係之間的關聯性,他引用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的談話指出,台、美關係的進展非常有建設性,與兩岸關係的發展息息相關。 總統指出,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合乎美國利益,也符合中華民國的利益,所以在一些關鍵的問題上,仍會繼續與美國合作,以促進區域和平。 評論: 祇要「維持」九二共識,不要運用九二共識,掛羊頭賣狗肉,把九二共識當作空招牌,執政七年了,早就該依九二共識達成兩岸關係協議了!中華民國政府與北京政權是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由雙方各自表述,所以我方堅持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政府,北京政權是不同政權,北京政權自稱「中國政府」,視中華民國政府為不同政權,這就是九二共識下最妥適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由此可知要達成兩岸關係協議其實非常容易,為何七年了連這麼容易的協議都達不成?       讚     留言     分享    
   
 
   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20日 21:04
 
標題:馬總統根本是糟蹋九二共識

總統:不論誰執政 都應維持九二共識
中央廣播電台作者: 王照坤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20日 下午5:01..

針對兩岸關係與「九二共識」,馬英九總統今天(20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智庫成員時,重申兩者「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的關聯性,因此,總統認為,未來無論由誰執政,「九二共識」這個基本的兩岸政治共識應該要繼續維持下去。

馬英九總統20日在接見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時致詞表示,台灣在2016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兩岸關係如何維繫將成為主要話題,但就像過去的選舉一樣,總會有人認為沒有「九二共識」,可是「九二共識」已事實存在23年。

總統強調,「九二共識」與兩岸關係發展密切相關,當它被尊重時,雙方關係就會較為平順,但它不被尊重時,彼此之間就會產生許多問題,總統說:『(原音)我最近歸納起來說,九二共識跟兩岸關係「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因此,我們還是認為,不論是哪一黨執政,這樣一個基本兩岸的政治共識應該要維持。』

總統也重申兩岸關係與台美關係之間的關聯性,他引用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的談話指出,台、美關係的進展非常有建設性,與兩岸關係的發展息息相關。

總統指出,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合乎美國利益,也符合中華民國的利益,所以在一些關鍵的問題上,仍會繼續與美國合作,以促進區域和平。

評論:

祇要「維持」九二共識,不要運用九二共識,掛羊頭賣狗肉,把九二共識當作空招牌,執政七年了,早就該依九二共識達成兩岸關係協議了!中華民國政府與北京政權是兩個不同政權,哪個政權是中國政府,由雙方各自表述,所以我方堅持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政府,北京政權是不同政權,北京政權自稱「中國政府」,視中華民國政府為不同政權,這就是九二共識下最妥適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由此可知要達成兩岸關係協議其實非常容易,為何七年了連這麼容易的協議都達不成?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