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平反(六四)有叉用!! 結束獨裁專政才是正道!!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下週四就是天安門六四大屠殺26週年,海外華人每年風雨不改舉辦紀念活動,而華裔聚居的加拿大多倫多就是除香港

外參加紀念活動人數最多的。這個星期天,他們將遊行集會並在在多倫多大學民主女神像前燭光悼念26年前的死難者。而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盛雪

就表示,四分之一的世紀都過去了,中共對言論的禁錮更加嚴厲,民眾不應該寄望由中共來平反六四。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盛雪:「這一年以來又有很多的民主人士、異議人士、作家、記者被逮捕被判刑,比如說71歲的高瑜女士,她是一個記者,現

在竟然被判7年的徒刑。還有很多像維權律師維權人士這兩年他們的處境非常的艱困和危險。」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主席關卓中在新聞會上提到,近日為人權呼籲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的父親遭到國安威脅,可見中國的人權狀況極其糟糕。

對於中共在六四事件上認錯,關卓中表示很悲觀,而盛雪也不認同「平反六四」的說法。 

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盛雪:「六四這樣的悲劇,可以說是罪行,它的主體正是(中共)這樣一個政權,那麼由這樣的政權來平反,這是完全沒有道理的,我們追求的恰恰是一個能夠有人權、有自由、有民主的一個新的政體。」

盛雪表示,現今的中國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中共卻毫無改革的意願,這時兩億人自發退出中共非常有利於和平轉型。

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盛雪:「三退行動呢,應該講完全是一個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行動,這個行動就是激發人們去認識這樣一個專制政權它的性質,而不再成為它奴役的一個工具,而成為一個自由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做法,而且應該講是這個社會付出代價比較小的一種方式。」

兩位民運人士也呼籲海外華人都關注和紀念六四,也希望中國早日實現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5/29/a1200102.html#sthash.A4xuRH64.dp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