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威武:桂林学生被警察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桂林:学生被警察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5月2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报道:祝梓恒出生在广西省桂林市平乐县长滩乡葫芦塘村,今年20岁,就读于桂林山水职业学校。
    
    5月16日下午祝梓恒乘坐公交车忘记带钱,被司机带去派出所,当天下午,他被警察送回学校。同学说其吃饭呕吐,身体不适,衣服胸口部位有脚印,显示其在派出所曾被殴打。
    
    5月17日凌晨5点多,家属接到学校电话说孩子送医,但不到2小时,孩子家长到学校后,孩子已被送至火葬场,到博讯5月22日发稿时,家属还未见到死者。
    
    博讯记者电话采访知情人士,学校事发后所有学生、老师离校,只剩几个管理人员,但对家属的询问都不做正面回答。学校只说跳楼死亡,对被抓到派出所的经历则不提。
    
    家属已经连续数冒雨来在桂林学校前示威,警察对示威没有干预。据称,学校在和家属谈赔偿事宜,但对事件真相则不予披露,或许祝梓恒的死将是一个谜。
    学生被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学生被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学生被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学生被殴打后坠楼,急速送火葬场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5/5/22) (博讯 boxun.com) 
34414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