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中大老虎郭伯雄的弟弟疑涉嫌挪用9000万公款被双规


media中国军中大老虎郭伯雄的弟弟涉嫌挪用9000万公款而被双规中文网络照片 DR
中国军中大老虎郭伯雄的弟弟任职陕西民政厅,涉嫌挪用9000万而被双规。有分析说,此时宣布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权案可能预报郭伯雄案了结在即。
郭伯雄的弟弟涉贪腐案曝光,但微妙没有与郭伯雄贪腐案相连。仍然有分析说,此案可能预报郭伯雄案公布出现曙光。
据南华早报今天报道,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胞弟郭伯权执掌的陕西省民政厅被省巡视组发现严重经济问题,包括违规挪用近9000万元人民币,干部住房面积超标等。有分析称,这可能是中央在郭伯雄案前的前奏。
报道说,北京已经决定对已经退休的郭伯雄展开调查,并且已经向军方高层简报。官方至今尚未公布郭伯雄被调查的消息,一名在北京的退休大校说,郭伯雄案的处理手法更加小心,中央军委必须在公布案情之前,清除郭伯雄的政治影响。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也因涉嫌违法犯罪,正接受调查。
有评论说,陕西省民政厅被巡视组发现上述问题,可被解读为郭伯雄案或将被官方正式抛出的信号。但也有分析称,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不久之后将会在天津受审,官方未必会在周永康案审结前公布郭伯雄案。因为如果周案和郭案同时发酵,中央高层可能会要承受来自党内外更大的政治和舆论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