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已逝 精神永存——沉痛悼念网友顾志坚先生

為了表達我對顾志坚先生過世的沉痛之情,將網頁改成黑白色。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大山



感悟生活 于 2015/4/23 15:46:3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凯迪社区资深网友顾志坚先生遗像


  我们怀着万分沉痛的心情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的老朋友、凯迪社区资深网友顾志坚先生,因罹患肝癌经多方医治无效,于2015年4月23日下午2时49分在苏州家中不幸辞世,享年42岁。

  在顾志坚网友病重期间,无数凯迪网友曾经前往看望、鼓励,并于两年前为他的医治提供了大量经济帮助,在此我们代表顾志坚先生的亲属和当年借款发起人,对所有曾经关心、帮助过他的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顾志坚网友生前致力于追求社会的公平、正义,热心帮助过许多身处困难的同胞。他的乐于助人和无私贡献精神,我们将永志不忘!

                    感悟生活 世外老人 敬启



  感悟生活另启:

  2013年秋,顾志坚网友在得知自己罹患肝癌、来日无多时,抱病写下《国家兴亡 知识分子责无旁贷》一文请我帮助提些意见。他特意嘱咐我,如果有一天他走了,希望我在凯迪发一个讣告,对关心和帮助过他的网友们道一声感谢,并将《国家兴亡 知识分子责无旁贷》这篇文章作为他的遗愿,期望仁人志士为我们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这是我博客上转发的顾志坚网友《国家兴亡 知识分子责无旁贷》一文的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410490102eegz.html

  作为基督徒的顾志坚网友蒙主召唤魂归天国。希望他继续眷顾我们这片土地,眷顾我们这些他深爱的同胞;天亮的时候,记得回来再看我们一眼。

  愿顾志坚先生在天之灵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