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敢民族小英雄王世兵走了……!



4月16日,果敢同盟军311旅年仅14岁的小战士王世兵在与缅族军队作战时不幸身负重伤并被医院宣布“脑死亡”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引起无数好心人的关心。

 4月17日,有好心人表示愿意为救治王世兵捐款,并积极联系国内大医院,希望能够将果敢民族小英雄王世兵转院到国内大医院救治,期望奇迹会出现挽回小英雄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


4月18日,经北京友人积极联系,中国医疗条件最好的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和“天坛医院”组织最权威的医疗专家在初步观看了王世兵的脑部CT图片后认为:由于边境医院没有条件为王世兵做脑电图,单靠CT图片无法判断王世兵是否真正脑死亡!

建议:将王世兵立即转送昆明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并表示虽然他们的医院没有病床,但若王世兵转送昆明医院病情稳定的话,可以安排王世兵赴京住院。然而,就在好心人积极联系昆明120派专用救护车下来准备安排王世兵转院昆明时,

4月18日中午当地边境医院在将王世兵的呼吸机插管拨除后,王世兵立即没有了生命迹象,王世兵永远走了……!

果敢民族小英雄王世兵永远走了,带着遗憾走了!虽然他没有能够等到奇迹的出现,但若他地下有知:在他顽强与死神搏斗的时候,国内曾经有过那么多好心人为他的命运揪心并积极奔走的话,心里面一定会感到一丝宽慰!也祝愿小英雄王世兵在天堂一路走好……!


在这里小苏仅代表个人对所有关心、帮助过小英雄王世兵的朋友表示感谢!小苏特别感谢:北京友人梁越先生、王建平先生、岳刚先生、史铁生先生夫人希米女士和顶级脑科专家凌峰教授以及北京朝阳医院、天坛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对小英雄王世兵的关心、关注!    

 小苏在此也以个人身份特别遗憾地对王世兵的母亲及亲属表达最深的歉意以及最深切的慰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