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六、四臨近,五毛黨又開始挖新“坑”了



隨著六、四臨近,五毛黨又開始挖新“坑”了。開始呼喚香港人不要參加六四紀念活動,說參加六四活動是共匪“喜聞樂見”。講得好象共匪是“民族主義”者一樣。
中共什麼時候民族主義了?曾經的“國”號是蘇維埃。曾經武裝保衛蘇聯。賣了長白山,賣了果敢…………
這樣的一個賣國黨,竟然會在乎香港人與台灣人是否同認中華身份?不管你信不信,至少我是不信的。
中共要的是紅色江山萬年。才不會在乎別人想什麼即便香港與台灣的所有人都不同認中華身份。也傷不了中共的一根毛。
相反如果香港人與台灣人都認同自己的中華身份支持並聯合大陸反對力量,這才是中共最怕的。
中共為什麼不給香港普選?難道真怕香港普選就會造成香港獨立嗎?台灣有軍隊都獨立不了,更何況你無軍隊的香港。
中共怕的是香港普選會成為大陸民主力量的後花園而已。因為這樣會要了中共的命。反中華身份的人越多中共才越高枕無憂。

你怎么不去告诉西德人,说东德政府怕西德人承认自己是德国人?
你怎么不去告诉韩国人,说金家王朝最怕韩国人承认朝鲜人是同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