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年初海南“东山复出”江泽民又下扬州游湖


media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健康与行踪引关注中文网络照片DR
据明报报导,前中国主席江泽民9日在老家扬州风景区瘦西湖出现,被游客认出,据网友表示,还有4个月就满89岁的江泽民看来心情很好,春风满面。
据网民上载网上的图片显示,江泽民(箭嘴示)及其夫人王冶坪一行人乘坐木船。在另一张照片中,有多名游客向船上的江泽民招手,江泽民也向岸上的人招手示意。江泽民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2月26日。当日,上海举办新春京剧联欢会,江泽民曾登台献艺。
 江泽民对老家的瘦西湖似乎情有独钟,去年4月20日他偕同妻子游湖时,亦被游客认出。当日接待江泽民一行的是瘦西湖专用于接待国家领导人的“迎宾号”大型画舫,可载20人。有不少网友都说,自己当时也在湖面乘船游览,与江泽民“擦船而过”,说明瘦西湖当时并无特别管制。
 据了解,江泽民在清明节前夕大多都会回到扬州老家祭祖。江泽民退下国家领导人职务后,在2005年及2013年之后连续3年,都曾在扬州瘦西湖现身。
 今年年初,江泽民一家三代更畅游海南省景区,并登上东山岭,据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的消息称,江泽民一上山就说:“不来这个海南名山遗憾了。”
 今年3月,江泽民的胞妹江泽慧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的身份出席全国两会时,被记者问到有关江泽民的健康时,她6度回应“很好”。江泽慧透露,88岁的江泽民退休至今,还经常保持着游泳的习惯。
 江泽慧说:“很好、很好、很好,我知道他非常好……游个泳呀,什么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