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台灣國」叛國賊原來祇是習近平的臭腳丫

武興華
武興華 2015年2月19日 14:38
標題:「台灣國」叛國賊原來祇是習近平的臭腳丫

北京政權是習近平的頭,「台灣國」叛國賊是習近平的腳,但這隻習近平的腳上卻寫了「我恨習近平」五個大字,因而發生下面一段有趣的故事:

  有個姓馬的笨蛋,看到習近平的腳上寫著「我恨習近平」五個大字,就真以為習近平的腳恨習近平,他想:習近平的頭是「警察」,習近平的腳是小偷,警察專門捉小偷,所以小偷一定恨警察,習近平的腳當然也就恨習近平。
  寫著「我恨習近平」五個大字的習近平的腳又偷偷跑進馬笨蛋的房間,伸出腳趾頭來偷拿馬笨蛋價值一百萬元的一箱鑽石,馬笨蛋看到後,竟然怕習近平的這隻腳,對這隻腳說「不統、不獨、不武」,就是既沒允許這隻腳拿走鑽石,也沒不允許這隻腳拿走鑽石;這隻腳又用腳趾頭在地上寫了「不准『親共』、『賣台』」等字給馬笨蛋看,意思是威脅馬笨蛋不得報警,不得向習近平告狀,然後這隻腳就把鑽石拿走了,馬笨蛋眼睜睜看著卻不敢阻攔。
  之後,馬笨蛋還是去報警了,他走進警察局向習近平的頭告狀,請習近平的頭去抓習近平的腳,將他被偷的那箱鑽石在找回來。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