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職業“愛國者”


  • 梁氵卂 这个,可以帮共产党的党媒证实民国范是背后有推手的。不过,意淫过多会伤脑的,今天共产党的腐败和老蒋在大陆时期比还是弱太多了,而且开始重视治党了。还有,共产党从未否定孙中山和辛亥革命,反的是老蒋。
    2小時 ·  · 2
  • Dashan Huang 說的好象什么時候共產黨沒有開始治一樣。朱镕基的100口棺材呢?哪去了?
    2小時 · 
  • 梁氵卂 是啊,政治斗争就是看实力,老朱败在没足够的政治实力。所以等到老习上来才打老江的派系,把周永康抓起来。台湾嘛,把阿扁无限期保外就医了。孙中山到晚年建大学建军校,准备北伐,就是因为经历长期的失败才发现没实力就是没办法。孙中山去世后的国民党变得多腐败?呵呵,得民心的话就不会失去大陆,国民党的失败主要是因为自己。
  • Dashan Huang 能能例舉國民政府的腐敗案例嗎?
  • Dashan Huang 能將國民政府的腐敗與當今的腐敗進行比對嗎?
  • 梁氵卂 我爷出生在1920年的广州,他说当年老蒋时代的大陆,抗战前国民党的官贪到没钱做建设,而且纸币都没法用,只能用铜钱,袁大头之类的金属币,四大家族滥发纸币,导致严重通胀剥夺百姓。共产党的腐败主要是改革开放之后,为了发展经济对一些事情睁只眼闭只眼,但是邓小平去世后,党风政风迅速下降……老蒋作为统治者统治者本身就是个大贪,邓小平本身想把猪养肥然后宰,谁知道眼瞎选了老江,该宰大贪的时候却姑息养奸自己也贪。而胡温明知有大贪却没足够实力反贪,也就稍为比马英九的境况好点罢了。
    1 小時 ·  · 1
  • Dashan Huang 這就是比對?謝謝!
  • 齊格菲 蔣家權位之高,貪的和他底下的人比起來,還真的不算很貪了~XD
    在台灣講到從政搞錢貪很大,大家會先想到的都不是蔣家XD
  • Dashan Huang 比對一下,國民政府官員的后代與紅二代們的生活狀況,就知道誰比誰貪了。
    1 小時 ·  · 1
  • Dashan Huang 其他都是廢話,拿錢發貼全家死!
  • Teng-pao Chu 貪腐了,政權仍在,且壯大 ?不腐了,大陸政權卻丟了,且在台的日子是越來越難過 ?
    天下之大,何國政權不貪 ?大小、輕重而已。只能寄望建立防腐機制,徹底執行罷了 !
  • Dashan Huang 照你的意思,光緒時大清就不腐敗了?光緒時大清也沒有倒呀?不知道是什么邏輯。
  • Dashan Huang 李自成的大順朝,在北京腳都沒有站穩,哪來腐敗了?為什么又被滅亡了呢?
  • Teng-pao Chu 那麼該如何說 ? 國民黨垮了是事實吧?
  • Dashan Huang 西太后也料不到死后三年會倒臺。國民黨是一個政黨,倒不倒與一個國 家無關,中華民國還在!這是一個事實。中華民國的人人均生活水平比你共匪統治區要高,這也是一個事實
  • Teng-pao Chu 李自成沒腐敗 ? 天大的笑話。
  • Dashan Huang 李自成有現在大陸腐敗嗎?例舉一下
  • Teng-pao Chu 大陸版圖多大 ?人口多少 ?從清末以降的內憂外犯,到日本全面侵華,
    日本投降後國共內戰又持續,教育癱了、建設癱了、生產癱了、--,
    反觀台灣的土地面積、人口、遭受戰爭破壞---,自己去算去比較。
  • Dashan Huang 如果版圖小更有利以人民的話,為什么不讓大陸的版圖分家呢?這不是跟人民作對嗎?
  • Dashan Huang 日本侵的是中華民國,不是共匪“國”
  • Dashan Huang 民國從誕生以來一直都在戰爭中。你怎么就不說了?
  • Dashan Huang 民國因戰爭帶的負債,就不要還了?
  • Teng-pao Chu 我說了不算,自己去參考歷史文獻。但可以肯定向你說,搶:宮中女人、財寶,破壞、燒宮殿,
    光舉這些例子,算不算腐敗 ?
  • Dashan Huang 共匪“建國”有什么負債嗎?有廣闊的土地,豐富的礦產,蘇聯干爸的支持。為什么你就看不見呢
  • Teng-pao Chu 大陸有腐敗,這是事實,但人家政府有在力爭上游啊
  • Dashan Huang 我叫你比對,央視女人,黨產,文革破壞。難道不是腐敗?
  • Dashan Huang 誰沒有力爭上游了?西太后還引西方科技呢?
  • Teng-pao Chu 分成幾國 ?妳先去問一問你心目中的美國是否可以解體 ?
  • Dashan Huang 國民政府什么時候不九爭上游了?四小龍之一是天上掉下來的?
  • Dashan Huang 美國以我無關,美國也沒有說因為版圖太大不好發展。
  • Dashan Huang 人家美國版也大世界第一、說明你的版圖說很無恥
  • Teng-pao Chu 四小龍甚年代?比現在的香港還專政時代。
  • Dashan Huang 難道現在有超越四小龍的了?
  • Teng-pao Chu 送給你一些話: 成王敗寇,天下有德者居之(在爛的蘋國堆找一個較不爛的)。
    想分裂中國,免作夢 ! 美式民主就是政黨之間互扯進步的後腿 ,只是讓社會更沉淪。
    建議妳等去英國提告,控告末代港督彭定康及英國政府為何沒有〝港督直選、讓香港獨立〞?

    持續丑化內地人沒有好處,妳的父、祖輩由大陸移民到香港是否也是以蝗蟲身份 ?
    想當西方英美國家的爪牙對國家的破壞,未免太天真了。
    要運動去啦 !
  • Teng-pao Chu 龍首變龍尾,而且被老三遠遠拋遠。
  • Dashan Huang 哦,原來是紅二代呀,失敬了。沒事就不扯什么統獨,本文不但不是反統,相反正是要統。只有五毛網特才喜歡抬出統獨之爭,一部分方面扮演臺港人士罵大陸人,一部分又扮演大陸人罵港臺人。挑起對立。
    7分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