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修身卻不能治國

武興華
武興華 2015年2月14日 0:57
標題:修身卻不能治國

馬英九靠存錢理財 月薪42萬只花5萬 1年存下583萬元

鉅亨網作者記者趙曉慧 台北 | 鉅亨網 – 2015年2月13日 下午12:40..

監察院今(13)日公佈最新廉政專刊,總統馬英九的財富只有存款增加,目前存款累計為7876萬餘元,較上一次申報增加583萬餘元。若扣除1個半月年終獎金約71萬元,每月可存下42萬6715元;按照月薪47萬6000元估算,等於馬總統每月只花5萬元。

監察院今天上午發布第77期廉政專刊,公布包括馬總統夫婦等官員財產申報內容。

根據專刊揭露,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在2014年11月最新申報存款7876萬元,較2013年申報的7293萬元增加了583萬元。

但是,大部分存款都在周美青名下,周美青在美林公司紐約美分行有34萬565.65美元的存款,換算新台幣約為1093萬;此外,馬總統有2筆富邦人壽終身壽險,周美青也有4筆富邦人壽壽險,另外還有中國人壽、南山人壽壽險各1筆。

馬總統名下另有5916股富邦金控股票,周美青也持有包括富邦金控5916股、兆豐金控59998股、中國鋼鐵股票5897股,總價額77.7萬餘元。

不動產方面,周美青持有4筆台北市土地與2棟建物等,都交付信託。

存款水位直逼馬總統者,是法務部長羅瑩雪,她與夫婿申報存款計7109萬元。

相較之下,副總統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共同持有存款1750萬餘元,央行總裁彭淮南存款則為1022萬元,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申報存款為872萬元。

評論:

馬總統個人雖廉潔,但用人嚴重失察,怎麼會信任林益世、賴素如等貪瀆之徒?又對民進黨的叛國賊過度一廂情願,一再對民進黨讓步,民進黨一再得寸進尺,再加上馬總統還頻頻出錯,不斷的引起選民反感,終致這次選舉一敗塗地!馬總統該好好檢討,在剩餘任期要大力挽救,可別成為中華民國「末代皇帝」,切勿變成葬送中華民國的歷史罪人!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