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實現真正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聲明

Cartesian  Quo
Cartesian Quo 2015年1月3日 13:25
實現真正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聲明

對於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社群 管理員王勝生,在此一再以海外國統會名義,反對民主革命,主張就地分贓,承認共匪現狀,在此必須表達嚴正聲明與譴責。

對於渲染反共會引起內戰的說法,不啻天方夜談。民主革命就可以讓共黨下臺,嚴守邊防的柏林圍牆轟然倒塌,昔日強大的蘇聯一夕變天,已過四分之一世紀,這種改變發生了哪一場戰爭?香港的雨傘革命,持續兩個月,有死哪一個人?憑什麼共匪不肯交出執政權,要開民主倒車?還是中國人奴性堅強,能接受共匪騎在頭上,統治千秋萬世?連這種和平改革,共匪都不容許,難道還真的希望和共產黨同流合污,在中共統戰部裡和共酋把酒言歡,厚顏高談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什麼亡共在共,要等共匪頭子把中華民族的共同財富全數捲跑了,讓中國和他們一起陪葬。什麼政黨協商,不過是跳梁小醜政治分贓。這種亡共,到時候老先生們也看不到,憑什麼要替共匪說話,要我們對這群強盜有信心?

承認共匪的歷史觀,認賊作父就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要記得,國父正在你頭頂上看著,遲早你要面對他。如果這種什麼孫中山國際基金會,名義上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但只能承認現狀,組這種什麼海外國統會,被污星旗統戰,為共匪統一中國搖旗吶喊,成為消滅中華民國的幫兇,那就該考慮收起社群,或者把管理權交出來,讓真正反共的青年人接棒,由我們全面接手,退到二線去含飴弄孫,對國家會更有貢獻。

中華民國民主社 監察人 Cartesian Quo
中華民國104年元月3日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