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周秀云案最新消息


dashan點評:我和大家一樣,都害怕,發個貼害怕喝茶,與網友見面害怕被釣魚.可是今天害怕,明天或許自己家就出了個周秀雲.那時即便不在害怕,周秀雲們也不能返生了............珍惜今天.拒絕恐懼!

来源:郭乘希律师微博  作者:郭乘希律师

    点击:8205   评论:31(查看)分享到:19

    

    

    注:左为周秀云女儿王倩,右为著名公益维权律师郭乘希

    被太原警察打死的讨薪女民工周秀云之女王倩报警称,1月26日上午,打死其母亲的太原市龙城派出所一名女警察秘密潜入周秀云家属一行人暂住的雅居旅馆(太原市武警医院对面),并抢走王倩保存有案件证据的手机,被截获。

    周秀云之女王倩在电话里告诉郭乘希,她的手机被警察抢了,郭乘希律师闻讯赶到现场,问便衣女警察你为什么要进受害人家属的房间,你为什么要抢王倩的手机,她理直气壮地冲郭律师说:“这种事还要问吗?都已经心知肚明了。”

    闻讯也赶来现场的龙城派出所牛所长告诉郭律师这位女警察名叫袁学英,牛所长临走的时候还称她为“袁所长”,在现场的还有三位便衣男警察,牛所长承认这三名男子中,穿黄衣服的是他们所的警察,两个是辅警,但牛所长不愿告知他们的姓名。

    周秀云家属向郭律师透露,周秀云尸检中,家属因打人警察曾掰折周秀云颈部,要求拍X光和CT,法医强烈拒绝,并切断周秀云颈骨取走,检察院称如果要做CT就不做尸检了,死人不需要做CT。

    尸检报告上家属没有签名,周秀云的丈夫和儿女在进行尸检的山西医科大学门口跪了半个小时也不让进,最后是周秀云的姐夫和外甥签了字。

    1月24号、1月25日,周秀云家属两次电话和短信联系这位华中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刘良法医,继续要求对周秀云的颈骨做x光和CT拍摄,并对周秀云被法医取走的颈骨做公证和证据保全,刘良法医没有回应。

    1月28日凌晨一点,数十名自称北京警察的身份不明大汉来到周秀云家属住的北京汉庭旅馆四通桥店,要求取消周秀云家属今天和媒体的见面会。

    早上十点,又有两名彪形大汉自称警察来到家属的旅馆,却拒绝出示证件,也不透露姓名,家属正前往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和申请异地管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