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聲明:

致歉聲明:

昨晚轉發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eMA0aRmOw&list=UUsAaLxuhxdWvnIA0K6tAUlw『长垣县第十中学全体教师罢课』事件,所配發的視頻不是一回事。

事件經過是這樣,昨晚我在錨眼看到這個視頻,也是說是『长垣县第十中学全体教师罢课』(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0669156&boardid=1),當時沒有轉發。因為無法確定事件的真實性。到了子後我又在臉書上看到這則新聞(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532605323659099&set=vb.100007289386048&type=3&theater),所以才判斷真實性很大,才轉發了此事件。

         雖然視頻與事件是兩回事,但大家要注意到,視頻上的警察的確有違法行為(對方已經停止攻擊,警察還打人)。

教師罷課的事件,中共官媒確無報導,百度搜索也不多,無法判斷真僞。

因為我的個人疏忽,對一些支持我、轉了我的貼的朋友。造成了不少的傷害。為此我要對您說“對不起”。並請您能繼續支持我。將來我將更謹慎的轉貼。

謝謝!

das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