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双臂迎接三民主义重返大陆


丁朗父
三民主义的伟大,不在于理论上的完美,在于它有优秀的实践成果,在于它符合人性,符合人类正常的基本价值观和利益表达顺序,符合中国两千年的历史告诉我们的经验教训。三民主义比共产主义站得住脚,比共产主义更有生命力,当然也比共产主义更适合中国。
所以,三民主义应当重新成为中国新的意识形态的基础。
有人会说,三民主义,当头就是民族主义,不是很狭隘吗?
对于民族主义,你可以有1000条批评的理由,但它永远是一个现实的强大的存在。扪心自问,你对自己说一句实话,你心里的话:你没有吗?真理昭昭,勿须多论。
小儿在美国的公立学校上学,每天要朗读一篇誓词,矢言效忠“上帝之下,统一的美国”。历史上的美国,也不是没有过独立运动:南北战争就是起于南方独立。到现在,大部分美国人都不认为这场战争打错了。美国没有民族主义吗?民族主义错了吗? 
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会允许国家的分裂。
当然国家的分裂甚至崩溃,始终是存在的。但分裂,都发生在那些实际上不够强大的国家。
苏东阵营顷刻烟消云散的历史证明,有毁灭人类的武力,有强大的思想灌输,有控制到每一个人的组织体系,也不能算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如果一个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是错误的,意识形态是错误的,当然就不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苏联倒塌,中共能不胆寒?苏联解体的那夜,不知多少中共党人不眠。
当政诸公当然最清楚,背着这样一个随时会倒塌的庞大而错误的体制,背着这样一个血债累累,声名狼藉为文明世界所不齿的意识形态包袱,怎么可能会是一个强大的国家?维稳至上,不就是因为刻骨的不安吗?哪有一个强大的国家会天天准备完蛋的?
抛弃共产意识形态,改变一党专制的国家体制,是真正的中国民族主义者的必然选择和必须采取的行动。 
把德国人和俄国人送来的,而他们自己早已抛弃的共产主义赶出中国,请我们自己的三民主义回到中国,合理,合情,合乎历史,顺应民意,一举而足以使中国为真正强大国家之辉煌之大道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