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華民國三民主義青年團團長誕生



我谨代表中兴会会长Tony Chen,祝贺中华民国三民主义青年团通过民主公开的程序产生了新的团长,祝中华民国国运昌隆,中华民族民主富强~!

中華民國三民主義青年團簡介:

【歷史】三民主義青年團,簡稱三青團,於1938年7月9日在武昌正式成立。首任團長是蔣中正,陳誠任書記長。1942年春季,三青團召開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1947年9月,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召開六屆四中全會暨中央黨團聯席會議,決定將三青團併入國民黨,規定三青團員一律登記為中國國民黨黨員,並在中國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之下設置青年部。

【現況】三民主義青年團全稱「中華民國三民主義青年團」,簡稱三青團,自2012年起恢復設置,立場傾向中國國民黨,但並非附屬組織。三青團反對中共專制一統及台灣法理獨立,維護中華民國憲法,最終希望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實現民主自由統一。三青團目前以網路經營為主,廣泛邀請年輕朋友。青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也是國家的泉源,做好愛國扎根教育,學習愛國的道德心,是必要也是我們亟需努力的。 ·

網址:http://ylroc.or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173244584936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