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陳危艇沐浴記

武興華
武興華 2014年12月25日 18:50
標題:陳危艇沐浴記

  有一個國家級的豪華浴池,名叫立法院浴池,很多人在浴池門外排隊,等著進浴池裡泡湯,到了浴池門口,檢查員就要將排隊到門口的人帶進一幕簾子裡面檢查身體,身體乾淨的人就發給一張委員證,以後就可以自由進出立法院浴池,身體不乾淨的人,非但拿不到委員證,且還當場立即殺掉!而檢查身體是在簾子裡面檢查的,外面根本看不到是怎麼檢查身體的。
  有一個名叫陳危艇的人,他也來排隊,想進立法院浴池裡泡湯,但因為他過去到處強姦女人而染上了梅毒,他怕檢查過不了關,他就一邊排隊一邊望著門口,想看看門口那邊是怎麼檢查身體的,但檢查身體都是在簾子裡面檢查,他哪裡看得到檢查身體的景況?當他看到一個檢查沒過關的人被當場殺掉,他心裡害怕極了,可是他還是想進浴池裡泡湯,於是他就厚起臉皮脫光衣服,全身赤裸的大叫道:
  「各位!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到處強姦女人,現在我染上梅毒,但我還是想進立法院浴池泡湯,各位幫忙我向門口的檢查員求情,讓我這個有梅毒的也能拿到委員證,進浴池裡面泡湯。」
  於是立法院浴池門外排隊的隊伍,大家都穿著衣服排隊,祇有陳危艇一人全身赤裸排隊,邊排隊邊承認自己有梅毒,還不斷的道歉認錯。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