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光堵的碉堡是志愿军的?太惊人了!组图

黄继光堵的碉堡是志愿军的?太惊人了!组图
——黄继光堵的碉堡不是美式碉堡

阿波罗新闻网 2014-12-04 讯】
作者: 蚂蚁啃骨头

网民评论:
0.30英寸(7.62mm)M1919A4式重机枪,是美国军队的制式武器,也是美军在朝鲜战场上使用的主要重机枪之一.....它发射0.30英寸(7.62m)M1式重尖弹和M2式尖弹...由250发弹带供弹,理论射速为450~600发/min,即使黄继光全身护有宇宙真理防弹服,在7.62*63mm步枪弹的杀伤下,基本上也被打成肉浆。
每分钟450发,什么黄继光、蓝继光、红继光、白继光...啥激光都得彻底被打飞、比五马分尸还彻底!
和红军造假有一拼,原来红一军飞渡的是阿富汗泸定桥
不说美军的重机枪了,就说AK-47子弹杀伤力吧,进去肉体组织,鸡蛋大一个洞,出来碗口大的洞。如果碰上骨骼,会打碎骨骼并旋转翻滚造成更多伤害。
中了耄的邪,啥事不能?
呵呵,何必较真!我们中国老百姓谁不知道堵的是中国老百姓的心眼,不是枪眼。
如果真的是被机枪弹击中,强大的冲击力只会使他仰面向后倒下、或直接打成2段!绝无可能再走路。当然,黄继光属于超人入门级的
其实明白人早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