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需要團結,團結才有力量!


2014年12月2日 0:57
反共需要團結,團結才有力量!

最近受人矚目的大事,莫過於中國國民黨在臺灣地方選舉遭受大敗,然而,這並不能證明三民主義的信仰破產了,更不能推論反共的力量即將消亡。這只是代表著反共勢力受到共慘黨及其同路人的暗中拉攏與破壞,我們應該如實看待,兩岸四地的中國人從此應該自覺自省,團結起來,終結共慘黨在大陸的專政控制,這樣中華民族才會重新煥發生命力。

臺港兩地的主流民心都是支持反共的,然而各受本位主義與既定刻板印象所限,以出身來界定群體認同,因而彼此猜忌。有些臺灣人認為香港佔中就是主張港獨,只有來自大陸的新移民才會反佔中;有些香港人認為臺灣接受服貿協議就像簽訂賣國協議,只有反服貿才算真反共。這些全是一團誤解。

這種魯魚亥豕的誤讀,俯拾即是。如果再加上海外民運人士與大陸百姓,誤會更多。民運人士以為泛藍朋友都是支持和中共打交道的,因此寧可支持主張地方分離主義的綠營朋友取得臺灣選戰勝利;大陸百姓則更多受到共慘黨洗腦,以為在臺灣土生土長的本省籍朋友都與日本親善並支持臺灣獨立,只有外省籍朋友還記得國仇家恨會無條件支持中國統一。這些真是各位所理解的社會真象嗎?

每個人都喜歡用自已的印象去想像這個世界,就算面對面接觸了真實的個體,也難以用開放的心胸真正接納彼此,形成了充滿誤會的鴻溝,共慘黨正好利用這些縫隙大肆分化破壞,讓反共勢力不能團結起以來,以保其萬年專制共產王朝,讓人民永遠受制度控制而甘於奴役。哎!這個世道,怎麼一個亂字了得。

其實,大陸百姓都很清楚,整個社會一直受到共慘社會主義的壓迫,但是也一直受共慘黨侗嚇,說中國不能沒有共產黨,不然會天下大亂,為避免文革再臨,只好低頭作順民,任憑盜賊騎在頭上宰制一切。然而,一旦知道了可以替代中共的民主革命方法,人民的力量自然就會聚集到這裡,再也不必遵循共慘社會的既定命運。

反共需要團結,團結才有力量!各位朋友不要再互相猜忌了,只有願意起身對抗暴政,國民革命與民族復興才能成功。這也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必須存在,也必然會號召願意改變專制的大陸百姓,依循三民主義的指引,起而推翻專制政權、恢復中華民國憲法,重建民國完成統一的真正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