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路還很長


寫在中華民國九合一地方選舉之後

這次選舉揭曉了,支持中華民國旳力量在民族復興基地臺灣遭遇了史無前例的大敗,但是各位同志不要傷心,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再度站起,遠不要對自己絕望。

沒有讓我們灰心喪志的理由,不要理會敵人的竊笑。如果我們不繼續反共,又沒有能力反獨,那麼就會永遠對不起先烈先賢的努力,永遠讓中華民國沈淪了。光是保衛臺灣,是不夠的,只是靠臺灣百姓,中華民國的路會越走越窄。要拯救國家的最好方式是主動出擊,推倒共慘黨,許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要讓大陸同胞爭取中華民國回歸,也讓大陸人民反共自救。臺灣只靠反獨是不夠的,不然只能坐以待斃了。

今日反共的主戰場不在臺灣,不在香港,而在大陸。真正的前線在大陸各省市。在反共這件事上,我們和大陸同胞是有共同命運的,我們絕不會放棄保衛臺灣與光復大陸國土的雙重責任。我們一定要反共,才能彰顯中華民國的民主價值。只有讓大陸認同中華民國旳國民回歸,認同民主價值,願意揭竿而起,恢復中華民國憲法,重新迎回中華民國政府,臺灣的未來才有活路。

把中共推倒了,中華民國復國,中央政府可以遷回南京,可以留在臺北。退一萬步來說,今天就算中華民國在臺灣滅亡了,難道我們就不復國了嗎?當然要趁中央政府還在的時刻,儘量喚起民眾,厚積實力,團結起來發動反共運動,讓共慘黨看看真正的人民力量,我們需要組織,發展壯大,才能勇敢面對共黨鎮壓,用和平革命迫使中共政權轉移,讓中華民國回歸。願您與我一同奮起,彼此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