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大陆一遇到劫难,无论自然灾难还是政治灾难,香港人都支持大陆民众,所以,现在请支持香港!



【今天你不站出来,明天你就得躺着出来!】以往大陆一遇到劫难,无论自然灾难还是政治灾难,香港人都支持大陆民众,所以,现在,支持香港人,就像他们以前支持大陆人一样..


@高星-:占中与反占中的区别是一个自愿想亮,一个強迫加黑。


@莫敢:戴耀廷始终说,占中是最后的选项。占中无疑是个激进的主张,但他恰恰是泛民阵营里最为温和的一派。哪怕8月初,我最后一次采访他,他都直言占中落地计划并未过多部署。他坚持的不是公民提名,只是没有筛选的普选。结果终归是来了,按最坏的方式。电视中看他从未有过地嘶吼,理解他的所有失望。

@看那雨刷在摇摆:与刚弟散步,我:香港的事不善呀,都逼着全国人大开会做决议了。他:还造了一新词呢,叫“占中”。我:咋弄成介样啊?咋镇尖锐对抗啊?他一笑:不是解放来的总归不可靠嘛。我:历史上哪一段可同比?他想了想:好比人民军把伪军压缩到釜山狭长地带吧?我:哦?会有仁川登陆?他:关键是一国二制破产喽。

@何三畏V:一位官员讲香港选举问题,指有外国势力企图把香港当做颠覆中国的“桥头堡”(好久没听到才这个战役名词了)。我觉得好多官司都跟这位一样,是郭德纲的徒弟,爱说笑话。香港不说,单是这大陆还用颠覆吗?山西省委省政府抓得就剩两根儿毛,有外国势力想再颠覆一遍,让这些秦城住客回来坐政吗?

天罡星玉麒麟卢-俊义:香港出了那么大的事,我们这边电视、报纸、各大门户网站只字不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虽然我对此无能为力,但是我可以把昨天晚上香港发生的事告诉身边的人,因为我们都将从他们的斗争中受益。 网友说:在大多数国家,媒体是政府的照妖镜;但在中国,媒体却是政府的化妆镜。

@放风筝的唐僧:我最噁心有人说香港人不爱国。大陆一受难,香港人就捐助;大陆人逃港,香港人帮忙,现在外地人去北京工作上学北京人都要让外地人滚出去;大陆人争自由,香港人陪静坐,营救被通缉的学生;当年只是一个保持生活方式不变的承诺,香港人就甘愿冒着潜在风险接受回归。这不是血浓于水啥是血浓于水?

@雍正严世纪:本来是慢慢抓,但是有人不愿意,非要制造一次又一次的冲突,达到越乱越好的功效,他们认定对手一定会保挡……恰恰对手从来没有这个想法,猪就是这样蠢死的。
@一句珍重天涯相送2:陈方安生女士曾说:“如果我们拥有的权利只是在三个傀儡人物中选出一个来当特首,那有什么意义呢?”今日香港是中国的骄傲。

@风车战士:香港问题是一个不可调合的问题。人民要真普选,执政党人要绝对的权力控制。中共的问题在于:绝不肯与人民共享权力与财富。他们来路不明,且不公不义。从本质上讲,中共与ISISi没有本质的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