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會抗議政府允許王丹來台享用健保,及衞生福利部之回覆(中興會官方)





抗議政府允許王丹來台享用健保
  王丹是中國大陸六四民運人士,原反對共產專制,爭取大陸地區民主,中華民國政府本應對其多加協助。然而,縱觀其近年來的諸多行為,卻在在顯示他是中華民國的敵人,欲效法中共當年以民主為口號和手段,顛覆中華民國:-
1.王丹只承認「中共」是中國的合法政府,支持台獨,推翻中華民國,為中共「反共就是反華」的宣傳提供了理據;

2.王丹從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主權、治權、國號,在他收了陳水扁40萬美金給「海外民運」的資金後,便公開支持陳水扁的決定作為回報,以大陸民主人士的名義支持陳水扁中止<中華民國國統綱領>和<中華民國國家統一委員會>,為台獨分離主義宣傳的「台獨就是民主」欺世謬論推波助瀾;

3.王丹教唆及支持學生非法佔領立法院和行政院,欲以民粹暴民政治推翻中華民國民選政府,摧毀民主法治框架,將台灣地區復興基地,推入烏克蘭內戰般的無底深淵。

  王丹的種種惡行,都顯示王丹敵視、玩弄、消費中華民國,是可忍孰不可忍! 過去有部份偏綠的媒體,對大陸專業人士來台工作而享有健保一事,大做文章; 這次卻要求中華民國為王丹致法令於不顧,特許他來台享用健保! 其中之區別者,乃是王丹支持台灣獨立推翻民國! 這明顯是雙重標準,中興會對此表達強烈抗議! 呼籲政府不可助長此種歪風!

  政府並應以此次事件為契機,立即檢討李登輝和陳水扁時期以來,切斷親情紐帶,隔絕交往,歧視大陸同胞為指導原則制定的兩岸政策!按中華民國憲法精神,中國大陸人民乃當然的中華民國國民(中華民國主權及於中國大陸,際實有效治權暫時及於台、澎、金、馬)。近年來,中國大陸民主思潮風起雲湧,當人民戳破中共謊言,還原歷史真相,唾棄中共暴政,認同中華民國的大陸同胞大幅度增加。中華民國是最有資格,支持我國固有領土中國大陸民主運動的國家。請政府給予認同國家的大陸人民更具體的支持,為大中華民國的長遠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中華民國103年8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