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还有大戏没有开罗??还有11个省没表态支持立案审查周永康


中国还有11个省没表态支持党中央立案审查周永康 中文网络照片 DR
中国还有11个省没表态支持党中央立案审查周永康 中文网络照片 DR

作者 小山
在全国已有18个省市自治区表态支持党中央反腐,对周永康实行立案审查之后,重庆和上海也相继表态支持党中央的反腐决定。共产党管辖的31个省和直辖市以及自治区还有11个地方的最高权力及领导人尚且没有公开表态紧跟党中央。人民网稍早曾清点已经表态支持党中央立案审查周永康决定的省份数目。

据南华早报消息,中国两个人口最多的直辖市重庆和上海的市委都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
报道注意到《重庆日报》今日发布7月31日下午重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新闻,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会议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上海政务网8月6日晚发表报道称,日前,上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周案的通报,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据8月5日人民网的一项消息,已经有17个省的党报头版刊文,表示当地省或直辖市、自治区委拥护中央对周案的决定。
《内蒙古日报》昨天刊发报道称,自治区召开省级领导干部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
至此,已经有20个内地省市自治区的顶级领导班子就周案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