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一警察枪杀20示威者 被判死刑至今在逃

埃及一警察枪杀20示威者 被判死刑至今在逃


  《金字塔报》网络版22日报道,警察穆罕默德·桑尼今年1月28日在首都开罗一家警察局外向参与反政府示威的抗议者肆意开枪,打死20人,打伤15人。桑尼至今在逃。一家刑事法院缺席审判他死刑。死刑判决还需得到埃及大穆夫提谢赫阿里·戈马批准。

  1月25日以来,埃及国内连续发生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胡斯尼·穆巴拉克2月11日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由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掌管国家事务。

  据报道,这是埃及第一起涉及政府雇员杀害示威者的判刑案例。
----------------------------------------------------------------------------------------
这是一个很好消息,可以给大陆警察与军人一个参照.我相信大陆的民主运动阻力主要来自大陆民众对枪的恐惧.而握枪的人却毫无顾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