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自由会成立

辛亥雙十,同盟會武昌首役。清帝遜位,後力阻數次專製複辟。東征西討,北伐南平。消軍閥之亂政,終統一方,開共和之風,終成華夏之章。風雨歷程,道阻且長。無奈內又起共黨作亂。外則有日寇侵華。欲攘外而內不安,八年抗戰勝利,而盡損黨國英烈。不料共黨竟亮劍華北。囤積之師,如虎南下。一黨之武裝,欲滅我國家之軍隊。奈何外攘之失已不能及內安之力,退守寶島台灣。內陸淪陷,共和損失殆盡。共黨大陸私設“政府”。怎是民國中華?星星之火,何時再燎中原!
  

西元零四年八月,隨中國內陸地區之民權思潮及其民生乃至民族主張運動泛起。以其辛亥聖地湖北武漢人士文炎(孫不二)及其內陸各地區志士仁人張子霖、黃曉敏、謝福林、張起、魏楨陵、蔡愛民、陳榮利、等,起成立中國泛藍聯盟。聯盟以先總理孫文之三民主義為其所宗,以民生民權為其所從。而立足,發展於中國內陸地區,為民眾討理,為主義揚名。雖經數月之發展,然其匯賢聚才,成員亦過二千之眾。時局尚困,民生歷程步履維艱。錚錚血跡,亦皆深得民心推崇。然力促民生之訴求,聯盟亦主張於西元2006年8月初首推102名泛藍盟員參與各地人大代表選舉,以期推進內陸地區之民生主張及其民權之於基層民主政治建設。不料此番鴻烈,亦卻遭災打壓。西元2007年4月25日,中共“國台辦”之所例行新聞發布會,與其發言人楊毅在答記者問時表示,「中國泛藍聯盟」組織及其活動是非法的。中國泛藍聯盟之網站隨即被中共封鎖,聯盟主要負責人亦相繼關押拘捕。悲壯命運,嗟嘆不已。浩瀚民權,卻難容一次組織參選!一葉孤舟,如何承載一番民生訴求? 至此,中國泛藍聯盟組織基本癱瘓。群龍無首、人員渙散。


然浩蕩潮流,不退於一波一浪。西元2009年末,正於光複之聯盟論壇之中。我聯盟成員亦再議重組,其論壇責任人黃埔竟功作為總協調人成立組織化委員會,承襲先烈之志願,再開訴求之主張。後與復興基地之自由組會聯誼。正名中華民國泛藍自由會。盟員公推roctony任職會長。總結經驗,為保組織不再受打壓以致癱瘓,策略聯盟資訊立足復興基地,而人事發展則於內陸中國。艱難險阻,皆為重回民族禮德仁義之浩然正氣。首當其沖,亦欲光復民國一一四二之萬里河山。
----中泛藍發言人:何仲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