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V剪辑徐案视频,貌似公允报道其实就是喉舌反应

皮之不存 于 2015/5/14 19:38:35 发布在 凯迪社区猫眼看人

[size=1.35em]CCAV主持人在屏幕上正襟危坐跟我们说,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为媒体,如果不是因为喉舌的缘故,拿剪辑了的视频做开枪属正当履行职务的结论式报道,那就是毫无新闻道德的垃圾了。

    

    在这个截图之前,所谓的暴徒还是正常状态,当这个情景出现的时候,解说员将大家关注焦点转向了所谓的暴徒,而不说明他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反常的状况,在我用黑圈标明的地方,大家注意了,有两个警察在他母亲那里,有一个刚走开,这是事件的导火索,却被央视活生生的删除了,央视想干什么?袒护罪犯?

    @五岳散人 既然有人指责我对庆安事件乱说,那就不妨真的乱说几句:1、从去“大连走亲”到阻止正常旅客上车,这中间发生了什么?2、网上有徐被打的视频,央视里则基本是警察被打的视频,这种剪辑效果,容我冷笑一下;3、在我们这个公民无持枪权的国家,执勤警察除了警棍、警枪居然没有非致命性的武器,这不扯淡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