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自我迷失才會出現魏應充

武興華2014年10月29日 12:42
標題:中華民國自我迷失才會出現魏應充

魏應交:101的事跟油有何關係?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4年10月29日 上午3:41

財政部長張盛和喊話、台北一○一泛公股股東「請退」、抗議團體包圍一○一、全民持續反頂新等壓力下,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終於「頂」不住壓力,宣布辭去一○一副董、總經理職務,但仍保有董事身分。

魏應交昨在董事會上,爭取到最後談話的機會。他先是表達自己真心愛台灣的心意與初衷未變,並舉例,先前台北一○一煙火找贊助商、籌措經費遇到困難,頂新全額出資贊助,燃放煙火秀出「TAIWAN UP」等字樣,強調頂新鮭魚返鄉,就是在外面賺了錢要回饋台灣。

魏應交在會中說,現在因為頂新集團內的公司發生食安事件,已經到了有理說不清的地步,招致罵名,但他仍堅稱食安事件中,頂新沒有做錯什麼,主要是溯源管理出了問題。

魏應交再次強調,「我們做的油是雙手可以奉獻給父母親吃的」,而且這些油經過政府機關抽驗也都沒有問題。

魏應交直言,台北一○一的事情跟油的事哪有什麼關係?外界卻把事都算到他身上,還說「夫妻尚且有些事情不知道,更何況是兄弟?」他怎能知道弟弟魏應充的所作所為、每項細節?盼外界不要把事情全都歸咎給頂新。

魏應交說到激動處,向在場董事們說,不管大家認為我們做錯什麼事情,都有待法律、依司法途徑去處理,「但不能汙辱我的名聲、我的孩子、我的太太,我的家庭名譽是要盡全力捍衛的」。

【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頂新黑心油引發台北一○一大樓經營權保衛戰,頂新集團昨天宣布魏應交請辭一○一副董及執行長,但魏家仍保有百分之卅七股權,台北地檢署為防堵股權移轉,已查扣味全前董座魏應充持有的一○一股權。

評論:

魏匪應充、魏匪應交,你們全家在大陸做生意,全家都赤化了,你們根本就是幫北京政權毒害台灣的匪諜!真懷念蔣公時代,如果蔣公今日仍活著當總統,你們魏家該滿門抄斬!現在國民黨處處討好北京政權,民進黨祇要保衛台灣不要光復大陸,民進黨愛台灣也是假的,放棄大陸就是討好北京政權,陳水扁當總統時,魏應充就已經在台灣賣餿油了,陳水扁和民進黨也都裝聾作啞,所以這兩黨都在向北京政權低頭,祇有蔣公才是真正的反共!民國105年大家推出一個和蔣公一樣的人當中華民國總統,恢復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復國使命,將所有匪諜趕出台澎金馬復興基地,魏家滿門抄斬,連民進黨不要光復大陸也是出賣大陸的匪諜,解散民進黨叛國集團,逮捕所有民進黨人當匪諜查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